Miruku

一個僅僅喜愛同人吃糧的灣家人,文繪雙渣,我還有未來咩?

主食冷戰(春待)露米,all米,all灣,欺詐,all社。

俺是一個灣家的社粉,上個月被好友推入第五坑,之後就出不去了(X

P1是小克利切,下等孤兒的克利切從小就在黑暗冷酷的現實環境下成長,沒有人能幫他,他跟著賊頭學習,成為一個小偷,全都只為了活下去。

P2克利切和奈布,他倆是我的寶(O

在亞服我主玩克利切(但我就是不會用手電筒,每次要照時,監管者的巴掌就已經呼下來了QAQ)(X,陸服買了奈布(然而我玩陸服超卡,最終陸服的帳號只能擺著……)

不太會畫陰影和上色,本身畫技也渣,請見諒><(我用繁體字會不會讓太太們看得吃力呢?

评论(5)
热度(5)
©Miruku | Powered by LOFTER